主题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主题活动
 
“向日葵”深圳童年珍藏计划
发布日期: 2017-05-16

 

 

 

 

“向日葵”童年珍藏计划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回忆,充满着艰辛、快乐、进步、成就,使人留恋难忘。童年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是我们成长中必不可缺的一部分,它陪伴着我们成长,引领我们不断向前,我们需珍藏它,呵护它,守望它。

2016年已过,在上一年里我们收获了很多优秀孩子捐赠的优秀作品,他们代表着深圳这座城市新生力量的成长过程,并且部分孩子在我们2016爱你一生一世优秀读者跨年联谊会呈现出高水准的表演,得到家长、老师、学者、领导等高度认可与称赞。今年我们将继续起航,为深圳童年收录更多的记忆,更多的荣誉。

一、活动主题:童年·记忆·珍藏

二、活动时间:常年开展

三、活动珍藏方式:实物珍藏

四、活动征集范围:

1)如果你是孩子,你在文学、画作、影像等方面表现优秀,并且曾经获得过优秀成绩,你都有可能成为我们收藏对象的一员。

2)如果你已成年,并且在深圳渡过童年、少年时代,而且在所从事的领域有一定影响力,又是对社会发展具重大贡献的人才,你也可以成为我们收藏成员.

五、活动征集内容:

采撷一代深圳人的童年记忆,征集能代表深圳一代人童年成长经历的宝贵原创原始文字作品(小说、诗歌等)、艺术作品(美术、书法、歌曲等)、影像资料(DV、相册等)、纪念品(比赛服装,参赛作品、奖杯等)及能反应深圳变化发展的重要物件等。

六、活动具体实施

1、实物珍藏:参与者可亲自或委托办理,经办理相关手续后建立个人档案,分类免费收藏保管,并能得到最个性化的服务。

2、珍藏展示交流:每年读书月开展童年珍藏的实物展,让更多人了解珍藏的内涵,分享童年美好的记忆和精彩。

 

活动咨询电话:0755-82093691

联系人:钟老师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

感谢深圳市宣传文化事业发展专项基金的支持!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