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和孩子一起读的艺术史
和孩子一起读的艺术史

作者:[英]迈克尔·伯德/著;[英]凯特·埃文斯/绘;何雨珈/译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这本书不仅讲述了人类艺术的历史,更有趣的是用故事的方式呈现了出来,而且不仅仅只是和孩子一起读。奚志农

编辑推荐
◎ 用轻松好读的故事还原漫漫艺术史  以生动的故事带领读者回到创作现场,零距离感受艺术之美。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从中感受到情感的共鸣,也能够激发出对艺术的兴趣。
◎知名艺术史学家、教育家倾力之作  跨界背景成就了这部生动优美的艺术简史,书中以生动的叙事方式,在有趣味横生的故事中自然地融入了艺术知识,将几万年的艺术史娓娓道来。
◎ 翻译为10种语言的畅销艺术启蒙读本  自2016年出版以来已译为十种语言,深受小朋友和大朋友喜爱。不少读者都评价说:“这是我看过的zui好的艺术书”。
◎ 优美插画展现生动场景  书中配有精美淡雅的插画,既有中世纪的城镇全貌,也有艺术家的创作场景,与生动有趣的故事一起,呈现出了艺术史上一个个闪光的时刻。

 
内容简介
艺术家创作的时候在想些什么?一幅杰出的作品是怎样诞生的?
英国艺术史学家、教育家迈克尔·伯德以丰富的想象力将严谨的史实研究书写为优美生动的故事,为我们讲述了从公元前40000年到21世纪的艺术发展历程。插画家凯特·埃文斯用精美淡雅的水彩画带领我们重回每一个灵感绽放的历史瞬间。文字与绘画交相辉映,展现出富于想象力又触手可及的艺术场景,讲述让人手不释卷的艺术故事。

作者简介
著者迈克尔·伯德(Michael Bird),英国作家、艺术史学家、教育专家,毕业于牛津大学墨顿学院。他在BBC广播有自己的专栏节目,也曾参与策划多场艺术展览。著有多部艺术相关书籍,其中《100个改变艺术的伟大观念》(100 Ideas that Changed Art)已被译为9种语言,并被《独立报》评为2012年年度图书。
 
绘者凯特·埃文斯(Kate Evans),画家、自由插画师,合作的客户包括哈珀·柯林斯出版社、麦克米伦出版社、伦敦交通局、《卫报》《国家地理》等。曾在伦敦、斯德哥尔摩、布里斯托尔等多地举办作品展。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