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最新活动
 
家庭教育系列讲座(一)
发布日期: 2018-12-07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教育在孩子的成长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好的家庭教育让人受益一生,如何教育好孩子是广大家长的殷切希望。很多家长虽有教育好孩子的美好愿望,但往往事与愿违,走入了家庭教育的误区。那么世上有“标准”的好孩子吗?孩子成长到底需要什么?我们如何了解生命成长的规律?家长如何消化自己的焦虑,把成长还给孩子?128日(周六)上午,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特别邀请了郭骅老师,带你一起走进《世上没有“标准”的好孩子》讲座,为你答疑解惑。

 

讲座主题世上没有“标准”的好孩子

讲座时间2018128日(周六)930-1130

讲座地点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1楼多功能厅 (地铁通新岭B出口,公交:市少儿图书馆)

 

主讲嘉宾介绍

 

郭骅,南开大学文艺心理学硕士,阅读推广人,心理学者。深圳市阅读推广人协会家庭教育分会会长,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家庭教育馆特别顾问。

曾作为独立出版人,出版畅销育儿书《爱和自由》《捕捉儿童敏感期》和《小蝌蚪找妈妈》《胖嫂回娘家》等经典图画书,并因出版和阅读推广方面的成绩,作为“小而美”的独立出版机构入选法兰克福书展邀请计划项目。

近年来,她辞去出版人的身份,把更多精力放在家庭教育领域,陆续为国内多家网络教育平台开设家长成长系列课程。并受邀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亲子教育、个人成长、阅读心理类讲座。举办家庭教育工作坊和课程,帮助成年人从儿童的角度理解成长、理解成长的规律与艰难,使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儿童能在一个更包容的家庭里成长。同时,也让成年人在陪孩子长大的过程中,给自己修复的机会,更加理解自己,体会心灵深处的触动,获得更为深沉的幸福。

 

 

扫码入群

主办单位: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

咨询电话: 82093485(周二/周四/周六1200-1800)  18926084229王老师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