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100阅读推广人培训班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主题活动->青春100->青春100阅读推广人培训班
 
阅读推广人培训班(第二期)相关事宜
发布日期: 2013-09-11

1、关于学员人数事宜

由于广大读者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本期阅读推广人培训班学习,远远突破原定五十人的录取名额。经讨论研究,遵循最大程度满足读者服务需求的原则,所有报名学员均可参加培训班学习,学习期满参加考核,考核过关者可获得结业证书。

2、关于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事宜

由于少儿馆周末活动很多,在场地上受到诸多限制;同时,接受大部分学员的意见,避免占用两天时间,让妈妈爸爸们有时间陪孩子。因此,本期培训班上课时间统一为周六一天,上午上课地点是少儿馆多功能报告厅,下午上课地点是少儿馆职工活动室。

3、关于考核事宜

本期培训班考核由考勤、实习课、论文以及论文答辩组成。缺课两次以上(包括两次)视为自动放弃考核。实习课可参加由少儿馆组织的,也可以参加其他机构组织的(如学校等),提供相关证明即可。论文主题(关键词)为“青少年、人文素养、人文阅读”。围绕以上主题(关键词)撰写一篇论文(3000字以上,1019日前提交)。参加论文答辩人员会在1023日前公布。论文需原创,任何剽窃、抄袭行为都是不允许的。一经发现,取消考核资格。为了公平,论文答辩导师名单暂时保密,届时公布。

4、关于阅读推广人证书事宜

通过论文答辩的学员中成绩突出者可推荐参评“深圳市优秀阅读推广人”,由相关机构颁发证书。

 

 

 

                                                      二一三年九月十一日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