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文_高小组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主题活动->4.23征文->网上征文10.4.23->网上征文_高小组
 
我幸福的家
作者:吴楚菲 组别:

我有一个幸福、可爱的家。他们给予了我快乐,让我从困难中站起来。

在家里,我有一位慈祥的奶奶,她养育了我四年。每当我想要什么东西的时候,她都会尽量满足我的要求。还有一位心慈面善的爷爷,在我房间里粘着一个“树”字。爷爷总会在吃完饭的时候考我,有时他会把“树”字的“木”盖住或把“木和又”字一起盖住,让我说出这是什么字。当我不会的时候,他不会生气,只会细心地教我这个字,所以到现在,这个字我一直没忘记。还有一个童心未泯的爸爸,在我无聊的时候,他总会说压一下,意思就是:我压在他身上,感觉很舒服。有时候他想喝可乐,就对我说“菲菲,我们偷偷喝可乐,别告诉你妈妈。”我们就开始偷偷摸摸地喝可乐。喝完了,我们就去告诉妈妈,妈妈却说:“你们几个坏蛋,有东西吃也不叫我。”我和爸爸都傻了;有的时候爸爸做错事了,还会被我罚站。我还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妈妈,当我有不会做的作业的时候,她总会耐心地教我,一些深奥的题目,也会把它说成很容易。

这就是我幸福、可爱的家,有慈祥的奶奶、心慈面善的爷爷、童心未泯的爸爸和聪明伶俐的妈妈……。我爱我的家!

查看、发表评论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