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征文_高小组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主题活动->4.23征文->网上征文10.4.23->网上征文_高小组
 
理想的羊村与理想的城市
作者:杨菁菁 组别:

 

理想的羊村与理想的城市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小学四(5)班 杨菁菁

 

大家一定都看过《喜羊羊与灰太狼》这本书吧。关于这本动画书,不光我们小孩子爱看,很多大人们也爱看呢!真是老少皆宜。动画书里很多事情其实就和我们现实的事情是一样的。其中小羊们在讨论理想的羊村是什么样的,我印象非常深刻。理想羊村和我们理想的城市是不是一样的呢?

“美丽的鲜花” 美羊羊希望羊村里到处都开满鲜花,五颜六色,绚丽多彩。而我们也希望我们的城市绿树成荫,干净整洁。

“好多新鲜的青草” 懒羊羊希望有好多好多新鲜的青草,这样它就能随时随地吃个饱了,它的话虽然被其他小羊们讥笑,但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不是也希望人人有饭吃,人人能吃饱呢。理想的城市其中一条就应该是没人饿肚子。

“好多运动场”   沸羊羊希望羊村里有好多运动场,有足球场,滑草场,棒球场等等,这样它就可以参加各种运动项目了。我们理想的城市也应该是有好多的运动场地,来提供给人们参加各种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先进的武器”   喜羊羊希望有先进的武器,因为狡猾的灰太狼总是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威胁羊村的安全,有了先进的武器就能击退敌人,保护羊村的安全。理想的城市也应该有先进的武器,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人民安稳和平的生活。

“有用的羊”   村长慢羊羊希望小羊们都能好好学习,以后能做一个对羊族有用的羊。嘻嘻,是不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也常这样对我们说的呢?理想的城市也应该是:人们都努力学习,人人都为社会作贡献。

 “有爱心的羊”   暖羊羊希望羊村的羊族们都有爱心,相互关心,相互谦让,让羊村的生活更快乐。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应把爱心带给地震中那些失学儿童,带给那些孤寡老人……带给身边每一个人。要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份爱,生活才会多彩,才会美丽。

大家看,是不是它们理想的羊村和我们理想的城市很相像?

查看、发表评论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