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实践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少图实践00->阅读实践活动
 
阅读实践活动须知
发布日期: 2009-08-19

为了使广大读者有效参加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办的“阅读实践区”少儿系列活动,一开始就进入良好的学习状态,达到预期活动效果,敬请青少年及儿童在参加此活动之前,认真阅读如下注意事项:

一 报名时间、地点

1、预约报名时间:周四上午10001200   下午14301630

2、咨询预约电话:82093632(周二至周五)     82093577(周末)

3、现场报名时间:周六下午14301630

4、报名地点: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一楼东侧阅读实践区

二  报名要求

1、报名时需持个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户口本、读者证)及一寸照片,填写《读者活动登记表》(可在附件中下载),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2、参加活动读者也可在网上下载《读者活动登记表》申请报名,及时交到三楼馆藏办公室,先报先得,额满为止; 

3、参加活动的读者每人限取一本《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活动护照》,每次活动

随身携带,凭此加盖活动印章,以备积分;若有遗失需到总服务台交纳5元工本费,凭票据到一楼实践区补办《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活动护照》;

4、报名后认真完成所报的活动内容,缺课被视为放弃,取消两个月学习机会;

三、学员须知

1、活动期间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完成各项活动内容,活动中不得擅自离开,如有特殊原因需家长和指导老师请假后方可离开;有任何原因未参加者不予续补。

2、读者需爱护一切公共设施,不得随便动用活动室内的各类设备,不得在课桌椅上随便刻写。

3读者不得随便接活动室内的电源插头等,如发生安全问题,责任自负。

4读者不得在活动区内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自觉维护正常活动秩序。

5、活动期间请关闭通讯电话或调震动,不得在活动中接打电话、录音及录像。

6、活动期间遇到紧急情况,如突然停电,读者要听从指导老师及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安排,不要惊慌骚乱。

7读者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阅读活动护照》、钱包、手机、钥匙等,活动后请不要遗留自己的物品在活动室内。

8活动后可将自己的作品带走,活动工具摆放在桌子中央,待指导老师验收后方可离开,请读者保持活动区内卫生,不随地丢弃废物、垃圾。

9、活动时间及内容若有调整,以总服务台和阅读实践区发放的活动通知为准。报名须知报名须知报名须知报名须知

 相关附件:读者活动登记表.do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