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实践活动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少图实践00->阅读实践活动
 
阅读实践活动项目
发布日期: 2009-08-14

 (一)生活时段——趣味生活 乐在其中(周六上午)

开展生活礼仪、公众应急常识、小装饰、插花、玩偶装设计、编织及中西点美食制作等内容的教学,培养少年儿童良好行为习惯、安全意识和生活能力。

(二)棋弈时段——棋弈比拼 智在其中(周六下午

开展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三棋教学,普及、提高青少年儿童的棋技,锻炼思维,陶冶情操。

(三)国学时段——品茗国学 修在其中(周日上午)

开展以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书法、绘画、茶艺、戏剧、舞蹈、武术等内容的教学,加深青少年儿童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提高文化底蕴,让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更好地传承下去

四)DIY手工时段——手工创作 妙在其中(周日下午)

开展以中国结、剪纸、十字绣、沙画、穿绳、织绣、折花(纸艺花、丝网花)、折纸、串珠、拼图(平面类、立体类)及模型拼装,培养青少年及儿童的动手操作能力。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