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活动回顾
 
深港澳少儿文化艺术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 2008-12-28

由深圳市文化局主办,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深圳市群文学会联合承办,深圳簕杜鹃幼儿园、深圳新苗文化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南山书城共同协办的“深港澳台少儿文化艺术夏令营”活动 , 于 2006 年及 2007 年 7 月在深圳举行了两届。
在这两届的活动中,我们设计了军营文化日、民族文化日、历史文化日、动漫文化日、少儿艺术进社区展演等活动项目,深港澳台等地的少年儿童共计四千余人次参加了这些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使两岸四地的少年儿童了解到祖国的历史、祖国的发展,从思想上树立以热爱祖国、热爱祖国文化为根基的科学的人生观、发展观;了解到祖国灿烂的文化瑰宝,感受到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感触到祖国文化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包容、统一精神。

通过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培养了两岸四地的少年儿童崇尚科学、团结互助、艰苦奋斗的品德,提高少年儿童健康的审美情趣、良好的艺术修养,促进深、港、澳、台等地区少年儿童的文化交流,增进友谊。

“夏令营”两岸四地少年儿童参加军营文化日

“夏令营”两岸四地少年儿童参加社区艺术展演

“夏令营”两岸四地少年儿童参加社区艺术展演

“夏令营”两岸四地少年儿童参加动漫文化日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0755-8209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