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图书馆之夜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2014图书馆之夜
 
特邀嘉宾
发布日期: 2014-05-15

 2014图书馆之夜”特邀嘉宾: 

在本次图书馆之夜活动中,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特别邀请了几位在文化领域有所成就的人士作为嘉宾,他们或带来自己的作品赠予读者,或跟小读者面对面交流共同分享好书,或以自己自学成才的逐梦历程鼓励读者,让“图书馆之夜”活动更加充实。

 

 

 张明舟

国际儿童读物联盟国际执行委员,韩国南怡共和国(南怡岛)驻中国大使、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副主席

 

   

敖德 

北斗耕林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总编辑、资深童书策划人。

   

王宜振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在国内《人民日报》、《人民文学》、《诗刊》等全国一百余家刊物发表诗歌二千余首、童话五十余万字,多首诗作入选中小学语文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实验教材 。

   

符凡迪 

流浪歌手。曾靠拾荒度日,通过在少儿图书馆自学普通话和英语等,最终通过《中国达人秀》、《势不可挡》等节目实现歌手梦想。

 

 袁本阳

深圳资深儿童阅读推广人,深圳少儿图书馆故事讲述人培训讲师,是深圳民间力量积极推动全民阅读的先锋人物。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