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你的位置:首页->活动中心->2013图书馆之夜->活动介绍
 
支持与赞助
发布日期: 2013-05-17

为了在2013年“4·23”世界读书日给广大读者带去不一样的阅读体验,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从今年年初开始筹备“图书馆之夜活动”,希望通过新颖而有趣的活动设置,给深圳孩子们留下一个难忘的“书之夜”。参与活动的一百多组家庭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妙度过趣横生的一夜后,无不感慨活动的形式新颖,不仅给他们带来了全新的阅读体验,也享受到亲子阅读的乐趣。

2013年“图书馆之夜”的第一次活动就能深受读者欢迎,打动读者的心,离不开所有义工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离不开各协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少年儿童图书馆在这里衷心感谢所有热心的义工和所有的热心的企业,你们的支持让我们的活动更精彩,感谢你们的每一份爱心!

活动赞助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深圳市福田区荔园小学
荔园小学创建于1981年,创办以来,坚持淳朴的校风、求实的学风和严谨的教风,学校确定了“优质教育,优良校风,现代化特色”的办学理念,积极推行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深圳市百仕达小学
百仕达小学创建于1999年秋,是由深圳百仕达地产公司承办的一所非牟利的国有民办学校。学校始终把创办与世界教育接轨的优质学校、培养能走向世界的优秀人才作为办学目标,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优化育人过程、优化教育活动、优化评价方式,因而教育质量稳步提高,办学特色逐步凸显。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申梦嫣理财工作室
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专业寿险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4日,总部现位于深圳。股东由深圳市富德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等资金雄厚的企业构成。公司现注册资本94.35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最强的寿险公司之一。

 

 

 

 

深圳市裕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裕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由二十多年纸艺经营历史的深圳市星嘉艺纸艺有限公司成立的一家文化传播公司。该公司现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平﹑有活力﹑有创造力的工作团队,本着秉承中国文化精粹,吸收世界多元文化为基点,以独特的视角对文化产品进行精心的开发和制作,为客商提供益智类产品创意开发和定制服务,用心打造别具一格的“星文化”

深圳市天图教育基金会

天图教育基金会是一家助学育人、改善贫困地区教育资源匮乏状况、引导社会关注农村教育的公益基金会。基金会把对乡村儿童的阅读服务作为工作重点,其理念是“阅读带我飞,携手共播爱与知”,其使命是“致力于让中国乡村儿童热爱阅读并成为终身阅读者”。
 
 

 

 


华润怡宝食品饮料(深圳)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华润集团属下香港上市公司华润创业,是中国领先的饮料企业之一,在国内率先推出纯净水且最早专业化生产包装饮用水,是瓶装饮用水国家标准的起草制定企业之一。该公司的"怡寶"牌纯净水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怡寶"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以及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深圳市爱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爱乐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爱乐琴行)

是经深圳市工商局、文化局注册批准的一家集乐器销售和艺术培训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机构,是中央音乐学院乐器中心设在南方的办事处,中国音乐学院深圳考级考点;中国《小演奏家》南方教育基地。本公司下设爱乐琴行和爱乐文化艺术培训中心,目前在深圳有多家分店和加盟连锁店。


  

  

 

 

深圳市非常童年艺术培训基地

本着艺术育人的宗旨,能让学员们有所学,有所演是深圳市非常童年艺术培训基地一直以来的教学方针。其培训项目主要是声乐、语言表演、舞蹈三大类。教学重点以突出专业的艺术性,舞台的表演性,教学方法独特新颖,课程编排综艺创新。非常童年艺术基地以青少年及幼儿艺术培训为主;类别分为:声乐表演、语言表演、舞蹈表演三大类。


 

 

 

 

 

深圳市星畅艺术教育机构
深圳市星畅文化艺术机构由来自中国音乐家协会等最高艺术管理机构的资深人士创办,多次承担大型演出的策划执行工作,艺术培训中心开发出许多明星制造的必修课程,所培养的学生多名考入专业音乐院校,也是深圳电视台、深圳电台、广东电视台的长期的合作伙伴,为星畅学员提供高档次的展示平台,使得学员的艺术发展如虎添翼。 

 

 

深圳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活动场地布置、安全保卫)

深圳市龙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具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股份制企业,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10强企业,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