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板


你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告板
 
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 2020-01-23
9

尊敬的各位读者: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有效预防和及时发现疫情输入,保障读者和我馆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上级部署,即日起,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将采取紧急防控措施如下:

一、馆内各区域加强清洁消毒范围及频次,做好环境通风工作,图书馆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上岗服务。

二、为了读者安全,我馆将对所有进馆读者进行体温检测服务,对体温异常者(≥37.5摄氏度),或有发烧、咳嗽等感冒症状者,本馆将劝阻进馆,敬请进馆读者配合体温检测服务。

三、图书馆为公共场所,为了您的个人和他人健康安全,敬请正确佩戴口罩。

各项防控措施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我馆将根据上级部门指示要求,视疫情发展情况随时调整开放措施,请各位读者及时关注我馆公告。

考虑到近期疫情形势严峻,我馆作为主要面向少年儿童的公共文化服务场所,人群较为密集,防控压力极大。在此呼吁广大读者,如近两周内曾到武汉旅游或居住、或曾接触来自武汉的有疫情类似症状患者,为了您的个人和他人健康及安全,建议暂缓来馆借阅,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

2020123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6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