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捡到一根魔法棍
捡到一根魔法棍

作者:[美]克雷·莱斯/文图;侯春鹏/译

出版社: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 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馆藏地点:外借

2019年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推荐理由:想象力是孩子的魔法棍,会带着他走自己的一生。魔法棍的传递将故事延伸到更开阔的状态。郭骅

 

编辑推荐
? 美国月光童书奖金奖获得者诚意新作!
? 独特的艺术呈现方式:以精致的剪纸艺术,细腻呈现出光影和色彩的世界。
? 为孩子讲述吸引力法则的奇迹绘本,让孩子从小懂得人生幸福的“秘密”;
? 未来的路,无论人生境遇几何,激发内心的力量,就能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一根魔法棍,创造奇迹人生
“神奇的想象力,住在你的身体里。
它像火花,将全部热情燃起。
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 
内容简介

这是两个孩子关于梦想和生命的奇迹的故事:故事从一个小男孩开始,他贫穷、孤独、自卑,他没有朋友,也没有属于自己的玩具。有一天,他在一棵大树下发现了一根有魔法的木棍,木棍上刻着鼓舞人心的话:“神奇的想象力…它像火花,让全部热情燃起…想成为什么样的人,你都可以!”

拥有了这根魔法棍,也拥有了非凡的心灵的力量:小男孩成为了哪些他想成为的人,体会了不同的人生,度过了充实而多彩的一生。
当他年老后,回到家乡,看到一个像他当年一样孤独的小女孩,于是他把魔法棍留在了女孩身边……

作者通过独特的剪纸艺术,呈现了精彩的光影和色彩的世界。
孩子不仅在阅读中领略独特的艺术形式,更会懂得,人生未必平坦,但记住神奇的魔法,不放弃梦想中的样子,每个人都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作者简介

克雷·莱斯出生在一个剪纸世家,他的爷爷卡鲁·莱斯从1930年就开始了剪纸生涯。卡鲁带着他那把从一家小店买来的普通剪刀,走遍美国的各个角落,甚至远到欧洲,为人物和风景剪下美丽的轮廓。克雷小时候就为神奇的剪影艺术而着迷,决定追随爷爷的足迹,学习这门古老的艺术。现在克雷已经从事剪影专业创作30余年。他每年春、秋两季都在各地做巡回演讲,足迹遍布美国。每年,克雷都会为10000多个孩子剪下他们可爱的侧影。

克雷·莱斯还是一个创作歌手,他从15岁起就开始写歌。在本书中,克雷把歌曲的韵律美带到了这个真诚隽永的故事中。

媒体评论

孩子们和家长们将会被书中剪影艺术的精致和新颖吸引。这本书富有创意,充满乐趣,非常适合家庭、学校和社区图书馆收藏。——美国《中西部书评》杂志

真正有深度的视角,克雷是当之无愧的剪影艺术家。——美国《亚特兰大宪法报》

克雷·莱斯极富天分,思想与激情兼备。——作家帕特·康罗伊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