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神奇的一年
神奇的一年

作者:(美)凯文·汉克斯 著/绘;张树娟 译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天天出版社

索书号I845.712.3/143

馆藏地点:外借

华润怡宝杯“我最喜爱的童书”2016年9强

 

 

 

编辑推荐
  ★ 获奖大作家:由曾获纽伯瑞童书奖、卡内基童书奖等国际大奖的各国童书界重量级大作家创作。
  ★ 国际知名出版社出版:入选图书都由兰登出版社、企鹅出版社、学者出版社等国际知名出版社出版,保证图书的精品品质。
  ★ 重量级新作:让中国儿童的阅读领略国际儿童文学动态与思想,与世界儿童阅读保持同步。
  ★ 精美插画:国际知名插画家为图书的插画,启发儿童对文学与插画艺术的双重体验。 
 
内容简介
  比利米勒上二年级了,对这件事他心中总是充满各种想法,他还没来得及面对它们,一次不幸却改变了他的记忆,也改变了他的生活。他不得不重新开始,也在时时刻刻体味着这神奇的一年,譬如说,今年竟可以称作比利·米勒年!
作者简介
  《神奇的一年》由美国著名作家、插画家凯文汉克斯创作、插画。其作品*的特色是创作主题紧紧围绕孩子的内心世界,反映出孩子的心声。他创作的以老鼠为主角的诸多作品广受读者欢迎,为他赢得多项大奖。迄今为止,已出版《菊花》《莉莉紫色塑料钱包》《欧文》等作品。获纽伯瑞奖银奖、凯迪克奖等国际大奖。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