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我没有做作业是因为……
我没有做作业是因为……

作者: (意)大卫·卡利文 (法)本杰明·修德 图,李一慢 译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日期: 2015-1-1
索书号:I895.463/7
馆藏地点:外借

 

 

本书入选:2016华润怡宝杯“我最喜爱的童书”30强

 

 

内容推荐


  “你为什么没有做作业?”
  “一架猴国航班降落在我家院子里;
  “一个失控的机器人摧毁了我们家;
  “小精灵们藏起了我所有的铅笔;
  “巨型蜥蜴入侵了我们小区。”
  ……
  26条异想天开的爆笑理由,会让老师相信这一切吗?这场因为没有完成作业而引发的想象力大冒险,该以何种结局收场?出人意料的结局令人捧腹不已!
  本书使用的最佳时机:你没有完成家庭家庭作业时
  注意事项:每个理由只能使用一次

 

 

作者简介

 

  大卫·卡利,著名意大利插画家、漫画家、剧作家和童书作家,已出版四十余本书,法国绘本界大奖——巴欧巴童书奖获得者。作品包括《我等待……》《量身定做的爸爸》《无敌铁妈妈》《敌人》《森林是我的家》《我喜欢亲你》《爱是什么?》《大鲸鱼玛莉莲》《小瓢虫找新家》等。他的兴趣爱好广泛,画漫画、创作剧本、参与舞台剧、组建乐队……丰富的生活体验是他创作灵感的源泉。

 

  本杰明·修德,法国最受欢迎的绘本作家,已为六十多本书绘图,创作了The Bear’Song,并为”Pomelo”系列绘图。目前住在法国迪城。目前已引进出版的作品有《洗澡是场大冒险》《永别了,袜子》。

 

  李一慢,新阅读研究所研究员,儿童阅读推广机构爱阅团发起人,亲子教育研究者,北京市首届金牌阅读推广人。著有育儿专著《陪孩子走过学前六年》,童话集《我给妈妈讲故事》,翻译绘本《洗澡去,拜拜熊》、名人传记《谁是达尔文》《谁是爱因斯坦》等。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