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约翰·丹佛自然音乐绘本》
《约翰·丹佛自然音乐绘本》

作者:[美]约翰·丹佛 著,[美]克里斯托弗·卡尼恩 绘,[美]珍妮恩·麦森 绘 ,叶硕,谭静 译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6-1

索书号:H31-48/864:3

馆藏地点:低幼、喜阅365

 



内容推荐


  《阳光照在我肩上》、《奶奶的羽毛床》、《乡村路带我回家》、《致宝贝》、《远古的旋律——海豚摇篮曲》这五本绘本是改编自著名“乡村音乐之王”约翰·丹佛的五首经典歌曲。绘者克里斯托弗·卡尼恩与珍妮恩·麦森也是在美国享有盛誉的绘本画家。


  绘者用明快艳丽的色调,赋有美国乡村特色的绘画风格完美的诠释了约翰·丹佛的经典老歌。让读者享受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作者简介


  约翰·丹佛是美国著名的乡村音乐歌手,其唱片曾获24次金唱片奖及4次白金唱片奖。在美国乡村音乐史上,其地位无人可敌。他的音乐充满了对自然的热爱。他用歌曲鼓励人们要善待他人,要做对地球有益的事。


  同时,丹佛还是位令人敬佩的环保主义者。他创建和积极地赞助了多个促进人道主义和保护地球的公益组织。因为他坚信每个人都可以有所作为,让世界因我而不同,所以他将想法付诸了行动。最重要的是,丹佛一直没有停止通过创作歌曲去激励人们热爱生命,热爱自然。直到1997年,他独自驾驶一辆小型验型飞机的时候掉进太平洋,离开了人世。然而,他音乐中那份中肯理性依然在今天可以长盛不衰,影响至深。


  本系列丛书的出版旨在纪念和传承约翰·丹佛这种热爱自然,关爱生命的精神。




媒体评论


  这套图画书,用优美的画卷令人们想起生活中简单的事物带来的喜悦——美好的时光、亲人、好朋友,还有灿烂的笑容。当给孩子们朗读这本书的时候,大人们也会愉快地跟着哼唱,而孩子们则会为那些异想天开的图画而着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还能舒缓情绪。希望可以启迪孩子们找到生活中简单的快乐。

  ——《儿童文学》(Children’s Literature)


  这个系列几本书是根据约翰·丹佛的著名乡村音乐创作而成的,我们可以很开心地跟自己的孩子一起分享这些图画书和歌曲。

  ——《儿童故事杂志》(美国)


  一个有着蓬蓬的褐色头发的小女孩在一大片金黄的底色上嬉戏,丹佛的词句跃然纸上。卡尼恩的图画仿佛散发着太阳的温暖。

  ——《育儿杂志》(Mothering Magazine)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