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卢森堡公园的一天》
《卢森堡公园的一天》

作者:(法)安德烈.德昂 著,方素珍 译

出版社:河北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2-1

索书号:I895.65/25

馆藏地点:低幼、喜阅365

 



 

内容推荐


  调皮的小猪查尔斯写信告诉爸爸妈妈他和两位表哥在卢森堡公园一起玩的状况,可是,事实上,信里的乖宝宝在公园里闹翻了天……。


  一进入卢森堡公园就看到一个好大的池塘,这个池塘立刻轻易地掳获了查尔斯和表哥们的心。在游泳池充分释放活力后,他们又跑到草地上滚来滚去。接着,他们乘着气球飞到皇宫的上空兴奋地和人打招呼,一会儿却掉落在桌上弄乱扑克牌。


  好玩的是当他们骑着小马绕着旋转木马飞奔时,一直不懂为什么马的主人一边大叫“钱呢?”一边拼命追赶他们。他们并不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只知道来到了一个好玩得不得了的地方,见识到许多新奇的事物。他们在这里彻底地宣泄着快乐,更结交了可以在落叶中又翻又滚、又叫又笑的朋友,真是棒极了!


  全书将小孩子生活里的冒险和想象力充分结合,在跳动的空间中隐藏许多小细节,孩子和爸爸妈妈共读的时候,一定会置身于一座充满无穷乐趣的游乐园。

 


 

作者简介


  安德鲁.德昂。1935年出生于阿尔及利亚,后到法国巴黎留学,毕业后在巴黎装饰美术学校教书,52岁才从事儿童创作,大器晚成却无碍他成为世界级图画书创作大师。他用简单的线条与最朴实的画法技巧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更唤起所有人内心深处的童真。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