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书推荐
       读者调查

 

我的图书馆/续借
开馆时间
读者须知
办证指南
书籍查询指南
借阅指南
到馆指南
服务区简介
首页新书推荐 你的位置: 首页->服务专区->首页新书推荐
《走进生命花园》
《走进生命花园》
作者:(法)勒南 等著,柯蕾 译

出版社: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 出品:启发

出版时间:2010-4-1

索书号 I895.65/24

馆藏地点:低幼、喜阅365

 



内容简介


  孩子从他的岛屿观察世界,他看到了海洋、森林、眼泪、战争和饥荒……孩子想象世界上的灾难与不完美,也想象应该为这个充满缺憾的世界做什么,他列出一张长长的清单,记述着世界的美丽与丑陋,于是,他做了一个决定……这个故事的结局令人惊奇!作者以鲜艳的浓彩描绘真实的世界,对照书中主角简单近乎无彩的铅笔线条,呈现现实与虚拟世界并存的效果。



 

作者简介:


  奥利维耶·塔莱克(Olivier Tallec),法国知名漫画家和儿童绘本作家。1970年出生于法国布列塔尼,多年来,他与法国的多家出版社合作默契,同时活跃于新闻、杂志及流行品牌的广告等领域。


  奥利维耶擅长运用不透明水彩挥洒鲜艳明亮的色彩,加上炭笔勾勒、明快的笔法以及具有表现性的线条,构筑生动的画面。绘本代表作品包括《走进生命花园》、《有你,真好!》和《一首救了鱼的诗》等。

 

fbd0ec
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048号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1011 邮编:518028 电话:0755-82093377